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皮:不必为亚冠留力 打申花一定全主力出战

林本剑 

2013年09月13日15:1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不必为亚冠留力 打申花一定全主力出战

  经过两周的间歇期之后,中超联赛今晚将重燃战火。由于下周要远赴卡塔尔参加亚冠联赛,因此,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提前至今晚8时进行(广东体育直播)。昨天,主教练里皮表示,虽然球队下周中就面临亚冠之战,但不会因此在今晚的中超比赛中留力。

  因为国家队比赛日的缘故,中超联赛从9月1日开始休战13天。其间,广州恒大有8名球员入选了中国和韩国国家队。与申花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透露,包括金英权在内的所有国脚都已经归队备战。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里皮已经确定了今晚的首发名单。“打完与申花的比赛,中间离亚冠比赛还有5天时间,所以我们根本没有必要刻意在中超联赛中留力,一定会全主力出战”,里皮说。上一轮中超,恒大在客场不敌天津泰达,遭遇本赛季首败,以不败金身卫冕中超的希望已经破灭。里皮认为,正是因为上一轮失利,球队更要在今晚找回赢球的节奏,用胜利迎来下周中的亚冠

  与申花的比赛之后,恒大队将会在9月15日早上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备战9月18日与莱赫维亚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七名恒大国脚刚归队不久,里皮也透露自己与国足代理主帅傅博进行了交流。里皮认为这样的交流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毕竟恒大作为国脚大户,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交流是很正常的现象。

  上海申花主教练沈祥福曾经是广州医药队的主帅,如今,老沈带队重返广州,面对的是中超巨无霸恒大队。不过,一向谦虚的老沈昨天反而表现出战斗的姿态。“我们不是来缴枪的。我们的目标肯定是打出精神状态,来拿分的”,沈祥福说。

  昨天,辽宁俱乐部同意了恒大俱乐部提出的将9月21日恒大客场对辽足的比赛延迟至10月15日进行。如果恒大打进亚冠四强,那么,9月25日将在客场进行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此前,辽足不同意恒大提出的比赛延期要求,不过,在恒大俱乐部的诚恳要求下,辽足终于还是同意延期比赛。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