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墨西哥首度问鼎男篮美锦赛 阿永20分16个篮板

2013年09月13日18: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墨西哥首度问鼎男篮美锦赛 阿永20分16个篮板

  新的美洲篮球之王诞生——在12日举行的美洲男篮锦标赛决赛中,NBA球员古斯塔沃·阿永率领的墨西哥队以91:89险胜波多黎各队,历史上首次问鼎美锦赛冠军。

  本场比赛,来自NBA老鹰队的阿永为墨西哥队砍下20分和16个篮板,并当选本届美洲锦标赛最有价值运动员。波多黎各当家球星阿罗约得到23分,前小牛队后卫何塞·巴里亚贡献20分、5个篮板和4个助攻。

  美锦赛是美洲最高级别的篮球盛会,作为国际篮联和NBA的双重合作伙伴,中国体育品牌匹克为本届美锦赛官员、裁判和工作人员提供运动鞋装备,并为球队提供毛巾。

  近些年,墨西哥、波多黎各、厄瓜多尔等国家的篮球水平逐年提高,喜欢篮球的青少年也越来越多,这意味着美洲将迎来篮球发展的好时光。这对中国体育用品公司来说,美洲将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增量市场。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