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记者眼中的全运会

2013年09月13日08:28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记者眼中的全运会

王仁维:全运会媒体村的房子没话说,花红柳绿的环境很怡人,就是房间里的“内容”稍微少了点。我们的“男生宿舍”空荡荡,有人说少了一只沙发。“女生宿舍”没去过,据说普遍反映少了一个衣柜。全运会建媒体村的模式可能还要延续,最好弄个标配之类。

  陈华:在沈阳,不管是报纸、广播、电视台还是网站的记者,每个人都在刷微博、聊微信。全运会的相关热点尤其是负面新闻,每天在网络空间更新和发酵。记者要有一双辨别真伪的“火眼金睛”,否则,“指尖上的全运会”就会成了误导受众的“全晕会”。

  龚洁芸:这一届全运会,因为孙杨叶诗文的存在,游泳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项目之一。每次进入游泳馆,热闹的气氛就会扑面而来。但往往这个时候,也会想起那些冷冷清清的赛场。全民全运,想要真的吸引老百姓的目光,看来还得多培养几个孙杨才行。

  姚勤毅:全运会志愿者里有个 “加纳皇族后裔”埃里克;日本人仓田安治带领辽宁U18男足夺得冠军;北京七人制女子橄榄球队罢赛,两名外籍教练甚至动起手来……

  中国人的全运会,怎么有这么多的老外?仔细想想也不奇怪,中国体育要走向国际,运动会也不会只有中国人参与。

  邵剑平:宋琪琦身着蓝绿相间的服装,不管刮风下雨,还是酷热的太阳下,每天引导一批批记者赶赴赛场,虽然辛苦,却始终面带微笑,用认真、专业和热情感染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她只是这次全运会1.4万名志愿者中的普通一员。


 

(责编:实习生 张超毅、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