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娄山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 千人环保徒步秀新意

2013年09月16日08: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娄山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 千人环保徒步秀新意

  9月12日,2013年娄山栖谷杯-第五届贵州遵义娄山关 海龙屯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上午在市体育馆门前隆重开幕。汇川区机关、镇街相关人员及广大市民朋友组成的千人环保徒步行队伍的人员们身着各色的T恤,正整装待发,开启千人环保徒步行活动。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此次环保徒步行自汇川体育馆起沿钦州路——鹭园——后山植物园——市政府后山公园——到达终点站市博物馆,全程约5公里。徒步中,市民们走大道,爬山坡,走山路,一片欢声欢声笑语。专业赛事的之外增加的千人徒步意在全民参与,践行“生命在于运动”精神,专业化赛事配以“平民化”,将健康运动理念用这一全新形式向市民推广。

  徒步行人员黄老伯说:“我觉得这个活动很好,特别是我们老年人也可以参加而不是只是观看,效果特别好,生命在于运动嘛。”而在终点站,广大市民们热情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体育馆前还有很多市民参与了攀岩体验活动。

  赛事运动裁判员胡斌表示,此次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正式赛中增加此次环保徒步行活动,意在大力推广全民健身理念,同时特意加入了更多环保元素,呼吁更多的人到户外运动中来。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