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揭幕战豪门多大捷 多名超级球星疯狂破门

2013年09月18日16:2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揭幕战豪门多大捷 多名超级球星疯狂破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开战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成为豪门盛宴,大牌球星也成为当红主角。曼联主场以4比2击败勒沃库森,鲁尼梅开二度还送出一次助攻;皇家马德里做客以6比1狂胜加拉塔萨雷,C罗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做客以4比1大胜奥林匹亚科斯,卡瓦尼率先破门;拜仁慕尼黑主场以3比0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曼祖基奇和罗本皆有进球;曼城做客以3比0横扫比尔森胜利,哲科、图雷和阿奎罗各进一球。豪门中唯一不胜的是尤文图斯,意甲冠军做客以1比1逼平哥本哈根。

  在B组,皇家马德里做客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加拉塔萨雷主场,门将卡西利亚斯首发,可仅上场15分钟就因伤被洛佩斯替换下场。技高一筹的“强龙”皇马完全压制“地头蛇”加拉塔萨雷,并由伊斯科和本泽马在第33分钟和第53分钟连进两球。此后,比赛进了入C罗的表演时间:第63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反越位底线挑传,伊斯科另一侧底线头球回点,C罗中路包抄扫射破门;第66分钟,替补上阵的贝尔右侧开出任意球,拉莫斯在门前头球攻门被穆斯莱拉封出,C罗凌空补射入网;补时的第一分钟,本泽马直塞助攻,C罗禁区左侧过人后抽射破门,独进三球。本泽马也在第81分钟再下一城,梅开二度。

  在C组,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客战奥林匹亚科斯,开场就被主队分别射中门楣、击中左门柱。两度大难不死的“大巴黎”在第19分钟迎来后福:伊布直塞禁区,马克斯韦尔再推给右侧前插的卡瓦尼,乌拉圭人门前推射空门得手。奥林匹亚科斯在第25分钟扳平了比分:魏斯从中路突破连闯两关杀入禁区推射破门。“大巴黎”在第68分钟再度领先:拉维齐左侧开出角球,莫塔头球破门;第73分钟,还是拉维奇与莫塔的角球配合,还是头球破门,莫塔梅开二度。第81分钟,伊布杀入对方禁区被萨马里斯放倒,获得点球机会,瑞典人亲自操刀主罚,却被对方门将罗伯托扑出。4分钟后,马基尼奥斯头球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4比1。

  在D组,拜仁在安联球场迎战中央陆军之役打得顺风顺水,开赛仅4分钟就由阿拉巴主罚直接任意球先拔头筹。曼祖基奇在第41分钟接罗本任意球传中头球破门;第68分钟,罗本接阿拉巴直塞,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

  同组的曼城客战比尔森胜利,队长孔帕尼腹股沟伤愈复出,哲科、阿圭罗、纳瓦斯和费尔南迪尼奥首发,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亮出最强阵容。不过,曼城还是遭遇顽强抵抗,哲科的近距离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阿奎罗的劲射又击中门柱弹出。直到下半时开场后3分钟,阿奎罗左路突破传中,哲科推射破门才打破僵局。此后,曼城渐入佳境,第53分钟,纳斯里传球助攻,亚亚·图雷远射破门;第58分钟,又是纳斯里传球助攻,阿奎罗禁区边缘低射破门。凭借下半时10分钟内的突然爆发,曼城全取3分。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