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青海体育动态

青海选手全运赛场载誉归来 副省长张建民看望并座谈

2013年09月18日11: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青海选手全运赛场载誉归来
青海选手全运赛场载誉归来

人民网西宁9月18日电 9月17日下午,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的青海选手曹茉婕、任龙云、尹顺金、切阳什姐等从赛场载誉归来。青海省副省长张建民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看望了四位夺牌运动员及教练员和运动员家人,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对他们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与他们座谈。

张建民表示,此次取得成绩意义重大。优异的成绩鼓舞了青海省全省人民,也表明青海省竞技体育迈上了新的台阶,作为经济欠发达地区,成绩来之不易。本届全运会显示了青海省中长跑项目的实力和水平,表明青海省中长跑项目走在全国前列。同时,优异成绩也为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争了光,说明多巴基地的服务设施、训练条件、科研水平都达到了较高层次。

张建民充分肯定了青海省体育局发展体育的指导思想和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并要求全省体育工作者认真总结,再接再厉。张建民要求,要坚持正确目标,一以贯之抓好体育工作,继续发挥青海省竞技体育的长项。此次成绩只是起点,要把良好的精神状态保持下去,不骄不躁,科学计划,严格要求,争取在世锦赛、奥运会赛场上取得突破。

青海省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宁,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副局长郭玉京以及省体工一大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本次全运会上,青海代表团共摘得3金1银2铜,是三十年来青海取得的最好成绩。(张志忠)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