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海峡杯篮球邀请赛上海男篮夺冠 姚明全程现场观战

2013年09月23日13:36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男篮夺冠

  晚报讯 昨晚,2013“海峡杯”篮球邀请赛第三轮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上海大鲨鱼以90:78击败台湾啤酒,以3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最终冠军。浙江稠州银行队排名第二,台湾啤酒和台湾大篮球队分列三四名。值得一提的是,姚明作为俱乐部的老板,现场观看了邀请赛的所有比赛,有时还会和主帅王群在一起讨论。

  尽管成绩不错,但主帅王群在赛后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在他看来,球队在领先时容易松懈,落后时又会变得急躁,这是球队长期积累的风气,需要去慢慢纠正。当然,这次热身赛,还是让上海男篮的年轻队员们获得了展现夏训成果的机会。而与此同时,两名外援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甄选之中。(倪维佳)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