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为亚洲市场改赛时 北京时间晚上就开球

2013年09月23日15:1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为亚洲市场改赛时 北京时间晚上就开球

  为了开拓亚洲市场,西甲现在每周日会有一场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正午12点举行。换算到北京时间,这场比赛将在18点或19点举行(具体几点取决于是否实行夏时制)。据《马卡报》透露,西甲打算在当地时间16点(北京时间22点或23点)再安排一场强队的比赛,以便更好地开拓亚洲市场。

  西甲官方确认,将于16点开战的比赛,将会有着非常高的质量。这种比赛不会是塞尔塔与巴列卡诺之类鸡肋较量,而是肯定会有强队参加。巴萨、皇马、马竞、瓦伦西亚、毕巴等老牌强队,肯定会出现在这一时间段的比赛中。

  西甲官方同时确认,西甲在安排这个时间段的比赛时,不会与英超、德甲进行直接的激烈竞争。如果英超、德甲在这一时间段有豪门对决的话,西甲将会为之让路。西甲官方也明白,英超德甲豪门之战对亚洲球迷的吸引力,丝毫不逊色于西甲。

  为了开发亚洲市场,西甲已经设定了一场在12点开球的比赛,为何如今又要设定一场在16点开球的比赛?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底比斯给出答案:“在12点开球时,西甲要和羽毛球、乒乓球、板球竞争……16点开球是最理想的时间段,我们肯定会安排豪门在这个时间段比赛。”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