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大胜马竞 奥萨苏纳成“巨人杀手”

2014年02月24日10: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大胜马竞 奥萨苏纳成“巨人杀手”

  新华网马德里2月23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继巴塞罗那落败之后,马德里竞技队也在西甲第25轮遭遇失利。23日晚“床单军团”客场0:3不敌奥萨苏纳队。

  战胜马竞也让奥萨苏纳成为名副其实的“巨人杀手”,本赛季至今,西甲三强都不曾在奥萨苏纳主场全取三分。此前,皇马和巴萨均在萨达尔球场与奥萨苏纳战平。

  近在咫尺的“马德里德比”让马竞主帅西蒙尼选择保存实力,然而这一决定却使马竞在与奥萨苏纳一战中表现糟糕。对手仅用了不到45分钟便将“床单军团”打得再无还手之力。塞胡多开场仅6分钟便为奥萨苏纳首开记录,阿尔门特罗斯在第21分钟扩大胜果,罗伯特·托雷斯在第42分钟锁定3:0的比分。

  西蒙尼赛后肯定对手踢了一场“极为出色”的比赛。“当对手像今天的奥萨苏纳一样表现得更优秀时,我只能对他们致以祝贺。”

  马竞的失利让他们与巴萨一道已被皇马甩开3分的距离,后者凭借新年以来的优秀表现后来居上,成为新的联赛“领头羊”。

  毕尔巴鄂竞技队当日客场2:0击败9人作战的皇家贝蒂斯队,进一步巩固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穆尼亚因为毕尔巴鄂竞技打破僵局。皇家贝蒂斯的佩克斯和雷耶斯先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终场前9分钟,耶罗的进球为客队锁定胜局。

  此外,巴伦西亚主场2:1击败格拉纳达队;塞维利亚客场1:0小胜巴列卡诺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