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第一次罚丢点球 巴神绝对走神了

2013年09月24日11: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一次罚丢点球巴神绝对走神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从未射失过点球的巴洛特利突然丧失神奇,破天荒地罚丢了点球。最终,AC米兰1:2不敌那不勒斯

在球场的12码处,“超级马里奥”绝对是神人,此前创造了 26 次主罚全中的不败纪录。其中在曼城9罚9中,为国际米兰6罚6中,身披意大利战袍也是4罚4中,代表AC米兰7罚全中。

巴神曾向意大利媒体解释自己为何屡罚屡中,“罚点球就是我与门将之间的意志游戏。我之所以全罚中,是因为我能够控制我的意志。我会观察门将,如果比我先移动,他在这场意志较量中就失去先机了,我可以轻松取胜。”对于罚丢点球,巴神觉得那是不会发生的事情,“只有两种情况会导致这种结果,一是我的思想不集中,不能专心投入与门将的较量,二是我自己主动把皮球踢飞了。”

巴神善于制造话题,他曾经穿过“为什么总是我”的T恤,受到追捧而热卖。这次他首次罚丢点球,马上有好事者印制了“我看到了巴洛特利罚丢点球”的T恤,在网上叫卖,还有人专门建了一个名为“巴洛特利真的罚丢了点球?”的网站,让人哭笑不得。(闫雯雯)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