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球长阳冠军赛:84名球手报到 26日开战

2013年09月24日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球长阳冠军赛:84名球手报到 26日开战

高球长阳冠军赛:84名球手报到26日开战

  2013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24日迎来报到日。图为澳大利亚选手报到。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 2013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24日迎来报到日,石昱婷、窦泽成等知名选手悉数报到。窦泽成说,自己对于卫冕赛事冠军充满信心。

  作为2013年长阳冠军赛的最大看点,国家队此番集体出征。据国家集训队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国家集训队由8男8女共计16名选手组成,这些优秀业余选手年龄均处于14至18岁之间。

  据了解,除关天朗、阎菁和陈子豪因个人安排冲突不能参加冠军赛之外,其余13人全部来到长阳。李源、石昱婷、叶子琪、王馨迎、罗学文、白政恺等国训队球手将成为中国选手捍卫奖杯最强劲的一股力量。

  海外军团中,现世界业余排名(WAGR)第152位的阿迪蒂·阿肖克对于首次出战冠军赛充满信心。“我会尽全力去打比赛,希望可以夺得冠军赛的冠军。”来自韩国的姜炫先曾在2012年赢得过两站美国未来大学生巡回赛,同样实力不俗。

  不过令人略感遗憾的是,拥有南京亚青会女子冠亚军的菲律宾队此次因签证过期无缘本届赛事。

  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诞生于2011年的9月。今年的赛事将从26日正式拉开战幕,赛程为期4天。(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