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柏太阳神队主帅不惧恒大:还没输过 定会胜利

2013年09月25日14:01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还没输过 定会胜利

  即使是面对强大的广州恒大队,柏太阳神队仍然没有想过在半决赛中就此缴枪。他们是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而且他们希望将这种表现延续下去。该队主帅内尔森尼奥表示:“只要我的球员打出自己的进攻,我们就能够取得好成绩。我们队本赛季亚冠还没有输过比赛,所以这场也一定要取得胜利。”

  柏太阳神队的新闻官昨日也表示对比赛表示了信心:“去年亚冠我们在广州输给恒大队1比3,这也是我们参加亚冠输得最惨痛的一次。但我们不怕恒大队的。这场比赛的胜负关键在于场上空间的争夺,我们的优势在于整体,不会给恒大队优秀进攻手太多空间的。”

  在柏太阳神队主场外,俱乐部用黄色的海报拼凑出“柏”的字样,这个海报上写着“柏太阳神作为日本的代表,正在冲击亚洲的荣誉之巅,为了和世界强豪作战而努力”的助威字样。柏市作为千叶县下属的一个小城市,以拥有太阳神队这样的球队而感到自豪。在这张海报上,日本人甚至已经注明了决赛主场的比赛日期:11月9日。这意味着,他们拥有自信跨过恒大队这一关。

  虽然柏太阳神队目前在J联赛中仅仅名列第10,落后排名榜首的横滨马里诺斯队14分。但在亚冠赛场上,他们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这项纪录无人能敌。这其中包括小组赛6比2大胜韩国水原三星队和3比0横扫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淘汰赛阶段16进8时总比分5比2大破韩国全北现代队。

  主将栗泽辽一表示,希望能够复制8进4与阿尔沙巴布队比赛时的表现,“用良好的防守来带动进攻”。在主场1比1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柏太阳神队在沙特客场拿到一场2比2的平局,最终以客场进球数优势晋级4强。

  内尔森尼奥为球队打气说:“对于恒大队来说,他们乘坐飞机来到日本进行比赛,旅途劳顿同样非常困难。”他说,太阳神队不会在意7名球员身背黄牌的事情,“我们不会想着黄牌的事情,只要坚持自己的足球打法就好。”(朱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