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基德:篮网上赛季打法太保守 狼王真理是职业典范

2013年09月25日09: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5日电 据NBA官网,在今夏结束自己职业球员生涯的杰森-基德在退役后马上接手篮网队主教练一职,现在他的主要任务是带领这支球队找回当年自己为其效力时的精气神。

“这支球队需要特点,上赛季这支球队打得太保守太乖乖仔了”基德说“我想在皮尔斯和加内特加盟后,你们会看到球队气质的改变,我认为我们的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上赛季打得一点特点都没有,经过这笔交易我们能彻底改变球队的气质。”

篮网上赛季打出了49胜3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但在季后赛首轮他们面临缺兵少将的公牛队被4-3淘汰,无法对公牛队的强硬作风做出足够回应显然是球队失利的一大原因。

“如果我们看看积极的一面,的确,篮网能赢下他们该赢的比赛。”基德说,“所以现在球队的下一步是要提高打硬仗的能力,打出我们在联盟中的名号……没错,赢球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所有比赛都变成该赢的球,但如果和对手旗鼓相当的话,我们必须在某些特点上击败对手,希望我们今年就能做到这一点。”

另外基德还提到,今年很多球员都提前来到球馆进行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他对此表示很欣赏。

“是的,今年这时候我们的球馆里有好多家伙在加练——强调一下,这都是自发的,没有什么组织——但能看到有人来练球就是好事,我总是告诉我的助教们:这是他们自己的时间,”基德说。“最重要的是他们来了就行,你会看到加内特和皮尔斯早上8点8点半就到球馆,这就叫职业精神,这就叫领袖气质。”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