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篮网新帅基德正式成为球队小老板

2013年09月25日13:16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基德正式成为篮网小老板

  北京时间9月25日,ESPN消息,篮网新帅杰森-基德当地时间周二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自己将买下篮网的一小部分股份,而成为球队的小老板。

  “已经官方确定了,这是个伟大的机会。就是这样,没有必要太过兴奋。”基德说。

  据悉,基德的股权是从说唱明星Jay-Z手里购买的,价值约达到50万美元。

  “我想当你看看这件产品,以及这个品牌的运转方向,我认为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和任何投资一样,你想呆在运转正确的公司里,(篮网)就给我这样的感觉。

  10月1日,篮网就将在杜克大学开始新赛季的训练营,而球队季前赛首战将于10月8日客场挑战奇才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