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基德不系领带率篮网四连胜 爱将笑侃:烧了它吧

周赫

2014年01月10日10: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基德不系领带率篮网四连胜 爱将笑侃:烧了它吧

教练系不系领带和球队能不能赢球原本应该没有任何关系,但是现在对于篮网主帅基德来说,这两者之间却有着很大的关系。昨天,篮网主场102比98击败了刚刚取得十连胜的勇士,而在基德不系领带的四场比赛中,篮网则取得了四连胜。

基德不系领带球队赢球这件事还是《纽约邮报》的记者率先发现的,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当贾森·基德不系领带时,篮网的战绩是2胜0负。基德说:‘你可以相信我明天也不会系领带。’”原本这只是一个玩笑,结果基德发现还真成了现实,从之前的2连胜,到现在的4连胜,其中不乏雷霆老鹰勇士这样的强队,基德本来不迷信,现在都变得迷信起来,只要比赛就不系领带。队员们也拿教练开玩笑,基里连科昨天赛后就说:“烧了你的领带吧!”

昨天篮网之所以能够赢球,其实更要感谢老家伙加内特,虽然他只得了13分5篮板,但是第四节他一上来就得到了球队前11分中的9分,帮助球队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重新掌握了主动,而且比赛最后加内特的断球为篮网锁定了胜局。赛后基德赞叹说:“今天晚上凯文看起来只有25岁!”四连胜过后,篮网已经挤进了东部的前八,形势正在变好。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