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泛太平洋赛-大威逆转哈勒普 时隔9年再进八强

2013年09月26日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泛太平洋赛-大威逆转哈勒普 时隔9年再进八强

  中新网9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5日,泛太平洋公开赛继续进行,上轮完胜阿扎伦卡的大威廉姆斯再次上演翻盘好戏,美国人在4-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4-6/7-5/6-3逆转13号种子哈勒普,时隔9年之后再次在泛太平洋公开赛闯进八强,她将在1/4决赛迎战加拿大新秀布沙尔。

  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继爆冷淘汰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之后又击败了13号种子哈勒普,以4-6 7-5 6-3完成逆转,赢下了这场耗时2小时25分钟的鏖战。

  先下一城之后,哈勒普在第二盘先后三度握有一个破发的优势,在决胜盘中也仅差一分便得以将比分差距扩大到3-0,但大威廉姆斯十分顽强,在最后的7局比赛中赢下了6局,最后的13分中拿到了12分,凭借强势的表现终结了比赛,挺入八强。

  “比赛非常艰难,她打得太好了,非常了不起。”大威廉姆斯在赛后现场采访中说道,“我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能赢,我只想在日本多留几天,多为你们奉献几场精彩的比赛。”

  “很开心能够闯入八强,胜利要一场一场积累,我喜欢这样的节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