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里奇一只脚穿上亚冠金靴 傲视群雄已没有悬念

2013年09月26日17:2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里奇一只脚穿上亚冠金靴 傲视群雄已没有悬念

  又是穆里奇!在球队身处困境之时,巴西猎豹再度爆发,依靠他的两个关键进球,广州恒大得以客场4比1横扫柏太阳神。

  昨晚穆里奇打进的两个球个个关键,扳平一球稳定了球队心态,激发了全队斗志,而补时那记闲庭信步的进球则彻底杀死了半决赛的悬念。这两个进球使穆里奇本赛季亚冠的进球数已达11个,距离亚冠史上单赛季最高纪录的12球仅差1球,而亚冠还有3场比赛,对于穆里奇来说,不但今年亚冠金靴基本到手,而且还极有可能打破亚冠射手进球的纪录,可谓双喜临门。

  穆里奇这几年一直是恒大阵中表现最稳定、最值得倚赖的一员虎将。虽然本赛季穆里奇在中超状态一般,打进21球的埃尔克森成了中超之王,然而到了亚冠赛场上,穆里奇仍是恒大最稳定的射手。本场比赛过后他已经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打进了11粒进球,独自领跑射手榜,身后打进7球的里贝罗所在的卡塔尔阿尔贾伊什队已经被淘汰,唯一有威胁的射手只剩下柏太阳神的工藤壮人,他在亚冠中的进球数是6个,但他们已经彻底被穆里奇和恒大打服,可以说穆里奇加冕本赛季亚冠金靴也只是时间问题。J148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