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环中国开启"湖北节奏" 捷克选手获首日赛段冠军

2013年09月26日22: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中国开启"湖北节奏" 捷克选手获首日赛段冠军

  2013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中国”)26日开启“湖北节奏”,捷克选手阿洛伊斯夺得首日赛段冠军。

  当日上午10时,本届“环中国”湖北赛段于老河口滨江广场鸣枪开骑。参赛选手在老河口市进行了3圈半绕圈,然后沿高速公路驶向谷城县;途中有一个4级爬坡点和一个冲刺点的争夺,最后在谷城进行3圈绕圈冲刺,全程132.6公里。

  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对抗,来自捷克DUKLA洲际队的阿洛伊斯笑到了最后,夺得老河口——谷城赛段冠军,并登上总成绩榜的榜首,穿上黄色领骑衫。象征大中华成绩第一名的白衫继续由中国恒翔洲际队的王美银保有。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环中国”湖北赛段为期3天,跨越襄阳老河口、谷城、枣阳和武汉。其中,27日从枣阳到武汉的207.3公里将是本届环中国最长赛段。

  2010年开始举办的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陕西、四川、贵州、湖南、湖北、重庆和天津体育局以及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记者李伟、袁志国)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