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赛后祝贺旧主 克莱奥:祝贺穆里奇稳获亚冠金靴

2013年09月26日07: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柏市9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周婉琪) 本赛季被租借到柏太阳神的广州恒大外援克莱奥迎战旧主,自然成为场上焦点。遗憾的是,当年广州恒大的“小王”本场屡次门前脚软,柏太阳神攻进的一球,开始被算成由克莱奥头球蹭进,可是很快就改成是瓦格纳直接进球,克莱奥终究没能“蹭”上。

克莱奥赛后很有风度地祝贺了旧主,但同时表示他与柏太阳神的队友还没有绝望,比赛还有90分钟,他们在广州也会全力以赴。克莱奥毫不隐瞒地坦承自己跟柏太阳神队友提到过如何防守穆里奇与孔卡,但非常遗憾的是,这两位前队友实在太强,防守未能成功。最后,克莱奥还祝贺了自己当年的黄金拍档,穆里奇本赛季在亚冠中已经打进11球,克莱奥认为亚冠金靴已非他莫属。

对于主场惨败,日本媒体并没有很不服气,为柏太阳神官网撰稿的大住良之认为,柏太阳神在上半场没有打进更多球的确很遗憾,但不能说是运气不好,把握机会的能力正是两队的差距所在。他的同事汤浅健二也认为,柏太阳神的差距就在于缺乏像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这样杰出的外援,里皮将广州恒大打造得非常成功,那就是一群中国球员防守,几位外援负责攻城拔寨。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