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孔卡下赛季还是要走 “用亚冠冠军作告别礼物”

杨先华

2013年09月27日09:2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卡下赛季还是要走 “用亚冠冠军作告别礼物”

4比1击败柏太阳神,主帅里皮一手导演逆转,梅开二度的穆里奇赛后被评为最佳,但球迷们不会忽视孔卡的功劳。这场比赛,阿根廷人不仅贡献了两粒精彩绝伦的进球,还很好地担当了恒大中枢的角色。在下赛季离队可能性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孔卡希望为广州、为中国留下一座亚冠冠军奖杯。

几乎就在恒大客场挑战柏太阳神当天,巴西《环球体育》披露了孔卡在采访中的话:“我们在和弗鲁米嫩塞谈判,一切都在朝前发展,但仍有一些事情不确定。我的首选是弗鲁米嫩塞,但我希望能尽快确定这笔转会,我想明确下一年的去向。”孔卡想离开中国,这早已不是秘密,孔卡想回到老东家弗鲁米嫩塞,这也不是新闻。据悉,这一次孔卡向弗鲁米嫩塞提出了一份5 年、月薪80 万雷亚尔的合约,但由于弗鲁米嫩塞目前财政状况不佳,所以孔卡对谈判的进展速度并不满意。

同时孔卡表示,如果无法回到弗鲁米嫩塞,他不排除加盟其他俱乐部。尽管在不少中国球迷看来,恒大不能没有孔卡,但按照其本人的这番言论,明年阿根廷人离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如今出色的状态和表现,一方面是为自己争取到一份未来的理想合同,另一方面也是在努力为自己的中国之行画上圆满句号。

客场大胜柏太阳神后,孔卡便收到了第一个好消息,恒大队所进的第三个球,原本算在埃尔克森名下,但赛后经过亚足联确认,系孔卡直接角球破门。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角球破门,孔卡很兴奋:“我和全队都会努力将好的状态延续到决赛,我们现在越来越接近亚冠冠军奖杯,我不希望留下遗憾!”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