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空运球迷服赴日本 被误认贩卖交税才放行

2013年09月27日09:4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空运球迷服赴日本 被误认贩卖交税才放行

  为了能够为恒大队营造出“主场”的气氛,恒大俱乐部再次组织了在日本的众多球迷前往柏太阳神的主场观战助威。为此,恒大特意从国内空运多套球迷服至日本,而由于这一次的量太大,在日本入关的时候还意外受到了盘查,结果不得不交了税钱才得以过关。从这个细节也不难看得出,为了帮助球队做好保障工作,俱乐部也是煞费苦心。

  其实从上一场前往多哈开始,恒大就从各个方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球队乘坐包机前往多哈,一架不够又专门借了一架,就是让球队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至于厨师、保安都是每个客场会从国内跟随前往,这些都是为了保障球队得到最好的服务。

  在多哈,现场的恒大球迷数量就不亚于主队球迷,每一名球迷的服装也都是恒大从国内空运过去的。这一次在日本的比赛,有大量的国内球迷希望前往柏太阳神的主场观看这场比赛,为此恒大也负责组织他们统一在柏市集合,然后给每一名球迷发放球迷服。为此俱乐部分成几批向日本空运服装,最后一批在9月24日随同工作人员托运,大概有近2000件。结果在入关的时候,遭到了海关的检查,甚至一度被误认为托运这些服装到日本是准备贩卖,尽管经过反复解释是向球迷赠送,但还是向日本海关交了一些税钱才被放行。 辛 文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