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首尔FC迫不及待与恒大会师决赛 或创下亚冠历史

2013年09月27日15:42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尔FC迫不及待与恒大会师决赛 或创下亚冠历史

  虽然亚冠联赛半决赛只结束了第一回合较量,但在击败各自对手后,广州恒大足球队和首尔FC队已经抢占晋级先机。有意思的是,在更新亚冠联赛赛程赛果时,亚足联官网将首尔FC队和广州恒大队写进了决赛首回合对阵中。但是,如果最终真的是恒大队和首尔FC队在决赛中相遇,那么将创造一项历史,要知道从2003年开始,亚冠联赛决赛还从来没有在两支东亚球队之间进行。

  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首尔FC队虽然在主场以2∶0战胜德黑兰独立队,但优势似乎并不明显。赛后,首尔FC队主教练崔龙洙反复强调,球队目前的主要精力就是备战同德黑兰独立队的次回合比赛。不过,崔龙洙十分希望与恒大队会师决赛:“传闻广州恒大队不可一世,我倒想跟这样的强队掰掰手腕,亲自体验一下恒大队到底有多厉害,同时也检验一下首尔FC队的实力。 ”

  就此,韩国媒体总结道:正如崔龙洙所言,必须让恒大队尝尝韩国足球火辣的味道,但首尔FC队的首要任务是将亚冠联赛决赛入场券收入囊中,警惕2004赛季城南一和队客场3∶1获胜,主场被伊蒂哈德队5球翻盘的一幕上演。同时,韩国媒体还极力鼓噪:展望与广州恒大队这场事关自尊心的血战,究竟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客场4∶1大胜柏太阳神队,恒大队已基本锁定了亚冠联赛决赛席位。那么恒大队能否提前完成“五年内夺取亚冠”的计划呢?无论是在决赛中迎战首尔FC队还是德黑兰独立队,对恒大队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可越是困难越能检验出恒大队的成色,最艰难也是最荣耀的比赛正在等着恒大队!

  □本报记者/黄 岩

(来源:辽宁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