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兰州新区举办环城赛 为新城添“活力”

2013年09月28日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新区举办环城赛 为新城添“活力”

兰州新区举办环城赛为新城添“活力”

  中新网兰州9月28日电 (南如卓玛)九月的兰州新区,秋风送爽,28日上午,”鹏达杯”兰州市第四十一届环城赛在兰州新区鸣枪开跑,共有1070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人声鼎沸的赛事为新区新添不少“活力”,这也是首次在新区举办环城赛。

  “新区道路宽敞、人少,空气新鲜,跑起来感觉很不错”,今年56岁的张天勇是老年男子组的第一名,刚刚跑下来的他依然精神抖擞,“今年首届举办,还有些地方待改进,比如拐弯处设置路标,防止运动员跑错”,他说。

  11岁的马馨是新区镇陇西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拿到小学女子组第一名的她红扑扑的脸蛋上挂着泪珠,“学生经常忽视锻炼身体,通过环城赛提倡全民健身,而且给新区增添了活力。”

  据了解,兰州市环城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十届,到今年第四十一届正式移师新区举办。在四十一年的历程中,它已经逐步成为了兰州市人民群众锻炼的一个品牌赛事,是金城儿女展现良好精神面貌的一次重要活动。

  承办此次比赛的兰州新区工作人员表示,在兰州新区举办本届环城赛,既是对全市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展现新区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新区干部群众的昂扬斗志、推进新区跨越发展的一次盛会。(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