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世锦资格赛中国队赢得轻松 韩国前景不乐观

2013年09月29日14:4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世锦资格赛中国队赢得轻松 韩国前景不乐观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4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B组昨天结束第二天的赛事。中国女排直落三局痛斩新西兰队,第一局仅让对手获得4分,其后两局也分别只令对方获得7分。韩国队爆出大冷,以1比3不敌哈萨克斯坦队,晋级2014年意大利世锦赛的前景变得不乐观。

  昨晚,中国队主帅郎平派出与首役几乎一致的阵容,唯一不同的是自由人位置派上了接应二传张磊,这也是张磊在国家队首次客串自由人。郎平解释:“张娴生病了,球队有几个队员都感冒了,让她们休息一下。”除了张磊“不务正业”外,球队在比赛后半段还有几次换人,令其余没有首发的队员如二传王娜、主攻朱婷、副攻马蕴雯等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对于比赛过程如此轻松,郎平也只是简单评述道:“新西兰队我们也不太了解,主要还是加强自己的配合,对方有一些不规则的球,我们要学会处理。”

  昨天下午,韩国女排爆冷输球,中国队全体队员现场观看了比赛。对于这个结果,郎平平静地说:“比赛很难预测,我们只有专心地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接下来,中国队将面对哈萨克斯坦和韩国两场硬战,韩国队的输球令形势变得更加微妙,郎平表示早有心理准备:“从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准备这两场球,希望队员能踩上节奏。”

  今天中国队轮空,比赛对阵是韩国对印度、哈萨克斯坦对新西兰。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