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无锡开弓在即 66国选手参赛

2013年09月30日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无锡开弓在即 66国选手参赛

  中新网无锡9月30日电 (孙文荆)30日,2013国际箭联世界青年锦标赛组委会于江苏无锡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本届比赛目前已收到66个国家和地区的644名运动员参赛。未来奥运冠军们将于10月13日至20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角逐多个项目冠军,以及2014年南京青奥会入场券。

  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是国际射箭联合会组织的世界最高级别青年射箭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比赛设男女反曲弓、男女复合弓、团体反曲弓、团体复合弓等项目。本次世界青年射箭锦标赛除集中当前世界最高水平青年选手参赛外,其混合团体赛和团体淘汰赛(反曲弓、复合弓)将作为2014年青奥会资格赛。

  据介绍,为锻炼队伍及获取青奥会席位,中国国家队计划派遣最佳阵容参于本届比赛。同时,为推广射箭这项源于中国的古老运动,组委会将于赛事前期组织“射箭运动成就展”、“全民射箭PK赛”等一系列亲民活动,并向社会免费发放一定数量比赛门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