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崔罗莲领跑LPGA中国精英赛首轮 暂列总成绩榜首

2013年10月03日2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罗莲领跑LPGA中国精英赛首轮 暂列总成绩榜首

  中新网北京10月3日电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第一轮比赛3日在京落下战幕。经过18洞角逐,韩国选手崔罗莲和美国选手杰西卡·科达双双以总成绩64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并列榜首。

  在最为关键的后5个洞比赛中,崔罗莲和同胞徐希炅均以17杆的成绩,成为“红牛后五洞挑战赛”首轮领先者。

  主办方告诉记者,“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在赛事每一轮设置最后5个洞,即第14洞至第18洞竞赛,参赛选手在这5个洞的四轮总成绩决定输赢,最终获胜者将得到赛事奖金之外的5万美元收入。

  当日,韩国名将崔罗莲在前13个洞后成绩仅为-5,落后榜首的杰西卡·科达两杆。不过,在最后5个洞的争夺中,崔罗莲奋发突起连抓4只小鸟球,最终在最后时刻追上了杰西卡·科达,在总成绩榜首位置并驾齐驱。

  而徐希炅在前14个洞表现平平,当剩下4个洞待打时,成绩仅为-1。但戏剧性一幕出现了,她在最后时刻连抓4只小鸟将成绩扳回至-5,成为总成绩榜上仅次于领先者的并列第3名选手。

  中国名将冯珊珊在今天最后5个洞没有收获一只小鸟,反而在第17洞吞下了一个伯忌,最终以总成绩70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14位。

  “后面5个洞是最有机会的球洞,可能是我今天差了一点运气,开始有点想法就没有发挥好,在这5个洞反而打了+1。”冯珊珊说,“后面几个洞其实很好打,三个五杆洞中有两个基本上两杆就能打上果岭,第15洞是非常短的4杆洞,很多选手第1杆就直攻果岭,最后5个洞是拿分机会最多的。”

  根据赛程,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4日将进行第二轮比赛,“红牛后五洞挑战赛”的争夺也将进入白热化。(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