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波黑备战“弱旅” 力争首次打进世界杯

韩建军

2013年10月09日09:10    来源:新华网萨拉热窝10月8日体育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黑备战“弱旅” 力争首次打进世界杯

新华网萨拉热窝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 韩建军)波黑国家足球队8日在萨拉热窝集中,备战主场与列支敦士登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

主教练苏希奇说,包括前锋哲科在内,一些队员已经背负一张黄牌,必须避免在对阵列支敦士登时再吃黄牌,以确保最后一场客场战立陶宛时能够出场。

波黑球迷已经提前开始组织庆祝活动。当地媒体报道,15日波黑客场战立陶宛时,萨拉热窝市中心的BBI广场将放置大屏幕,举行观球活动,以见证波黑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历史一刻。

波黑目前在G小组中与希腊同为6胜1平1负,积19分,波黑以巨大的净胜球优势位居第一。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