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德勒欲进年终总决赛:希望成为其中一分子

2013年10月09日17:14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欲进年终总决赛:希望成为其中一分子

  本报讯 (记者刘伍伟 实习生范小玉) 2013赛季ATP上海大师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瑞士球王费德勒携手中国小草张择,出战男双首轮对阵安德森/图萨诺夫。最终,费德勒/张择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6∶2/6∶1赢得胜利。

  几乎在费德勒赢下比赛的同时,ATP官方确认,现世界排名第4的大卫·费雷尔继纳达尔、德约和穆雷之后,成为第四位入围年终总决赛的选手。有人笑言,“好了,这下费纳德穆又凑齐了。”可惜此“费”非彼“费”啊。

  众所周知。从2002年起,费德勒就是年终总决赛雷打不动的冠军竞争者,今年至今尚未入围的状况无论对记者还是对费德勒,都相当陌生。谈到总决赛入围形势,费德勒竟告诉记者,“总决赛是我赛季初的目标之一,而且我也一直认为这项赛事是网坛最好的比赛之一。所以我当然希望自己成为其中的一分子,这也给了我格外的动力要有好的表现,力争入围年终总决赛。”

(来源:西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