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青海体育动态

冯建平入选北京体育大学建校60周年百名校友访谈录

2013年10月10日15:41        手机看新闻

今年是北京体育大学建校60周年。为纪念甲子华诞,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知行天下——纪念北京体育大学建校60周年百名校友访谈录》,集中展现了该校60年办学历程中毓秀英才、骏业日新的育人成绩,真实记录了奋战在国内外各行各业的百名优秀毕业生为推动社会发展,特别是体育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我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是青海省唯一的一名被收录该书的优秀毕业生。同时收录的还有曾经担任过青海省体委副主任的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的王钧、我国第一个奥运会冠军许海峰等百人。

该书以《无愧于母校 无愧于青春》为题,全面介绍了冯建平在北京体育大学的6年学习、代训经历,特别是他12年来默默奉献,付出巨大努力,克服种种困难,极大地推动体育品牌赛事、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全面发展,使青海省体育事业进入历史最好时期,开创了青海体育事业新局面。

北京体育大学是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1953年正式成立,被誉为“孕育体育人才的摇篮”和“弘扬中华体育文化的窗口”。是国内最优秀的体育院校,也是国际上最优秀的体育院校之一。(青海省体育局 宋海平)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