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青海体育动态

全国体育产业工作会议表扬青海好做法

2013年11月04日13:06        手机看新闻

10月31日,全国体育产业工作会议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会议对青海等8个安排了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省份给予表扬。

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住建部、国家标准委、税务总局、安徽省政府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体育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在讲话中特别肯定了青海省的做法,认为青海省作为西部欠发达地区,每年拨出3000万元来发展体育产业,实属不易。全国各地应学习青海省委、省政府的魄力,在资金安排上支持体育产业发展。

会上,青海省体育局长冯建平作了题为《以体育赛事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青海省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成功做法。自2009年起,青海省财政每年安排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并逐年递增,到2012年达到3000万元。

(来源:青海省体育局 作者:宋海平)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