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足坛知名教练:我们的孙子都不爱踢球

2013年10月12日07: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足坛知名教练:我们的孙子都不爱踢球

英国两位著名教练日前呼吁,英格兰队要想在国际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必须让更多的孩子从小就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去。

去年曾是国家队主教练热门人选的老雷德克纳普说,英格兰队之所以在最近的世界杯和欧洲杯中早早出局,主要是因为:“很简单的事实是,孩子们都不踢球了。我的孙子们整天坐在那里玩自己的小游戏,根本不出去踢球。我们小时候,放学后到天黑之前一直在踢球。”

现执教西汉姆的阿勒代斯也认为英格兰足坛的教育体系出了问题:“现在很多孩子每天坐上六七个小时,根本不参加任何体育锻炼。如果我们让孩子们进行体育锻炼的时间和学习数学英语的时间一样多,未来10年我们肯定会拥有很多世界级的球星。” (来源:新华社)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