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蒋文文蒋婷婷大婚豪掷百万 婚宴一桌5000元

2013年10月12日13:51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文文蒋婷婷大婚豪掷百万 婚宴一桌5000元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辈子只能结一次婚,举办一次婚礼。所以举行一个隆重、精彩、难忘的个性婚礼,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相比几年前谈婚色变的文体明星们,现在的明星们更成熟、更幸运了,既有一马平川的星途,又能坦然面对婚姻,甚至开始学着好莱坞明星的样把婚姻当成事业来经营。

  当然,包括花游比赛奥运会亚军蒋文文蒋婷婷姐妹等文体明星结婚和寻常百姓家没有啥区别,各有各的想法,也各有各的特色,但相对普通老百姓来说,就奢华了很多。因为一个完美的婚礼足以回味好多年。蒋文文蒋婷婷当然也不会例外,在名气的光圈下,她们的婚礼则更加光芒四射。

  两对双胞胎姐妹的婚礼几日前就引起媒体和网友们的关注。随着婚礼的进行,两姐妹婚礼的细节更是不断被曝出,先有网友曝光了婚礼的举办时间、地点、流程,之后婚礼的喜帖也被挖了出来。今天,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的记者全程见证了蒋文文蒋婷婷两对双胞胎姐妹的婚礼现场,观礼的同时也从现场的菜品、酒水和婚礼布置等几个方面给她们算了一笔账,这次风光无限的婚礼的直接花费至少在百万以上。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算了一笔账,据现场记者了解到,蒋氏姐妹所在的香格里拉酒店,婚宴价格的最低起价为2888元。据悉,她们选择了每桌3000元的基本价,婚宴上每桌配有52度国窖1573一瓶、芬格富红酒一瓶、硬壳天子香烟一包、三五香烟一包。其中,52度国窖1573的市场价今年已上涨到1589元,硬壳天子香烟,每包130元,加上红酒、其他酒水等价格约5000一桌。现场共有76桌嘉宾,粗略计算,仅婚宴花费就达近40万元人民币。

(来源:四川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