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预赛:“三狮军团”“斗牛士”出线只差一步

记者 王子轩

2013年10月13日09: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狮军团斗牛士出线只差一步

  昨天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较量。英格兰西班牙俄罗斯等队在取得胜利后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与此同时葡萄牙队和法国队面临着不得不参加附加赛的境地。

  主场4比1拿下黑山队后,三狮军团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同组排名第二的乌克兰队1分。英格兰队最后一战的对手是实力不俗但出线无望的波兰队,如果取胜便可直接进军巴西,如果战平或是告负则很有可能葬送大好局面。因为乌克兰队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的是弱旅圣马力诺,全取3分不在话下。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说:“我们的任务仅仅完成了一半,下一场我们仍会抱着必胜的念头。”

  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分别击败卢森堡队和白俄罗斯队,在各自小组依旧占据头把交椅,与此同时葡萄牙队和法国队分别以3分之差排在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之后。只要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到1分便可出线,他们各自的对手阿塞拜疆和格鲁吉亚似乎也构不成任何威胁。如此一来,葡萄牙队和法国队将不得不参加附加赛争取搭上前往巴西的末班车。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