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格兰迎战德国大变阵 霍奇森透露首发11人

岳东兴 王子江

2013年11月19日08:32    来源:新华社伦敦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格兰迎战德国大变阵 霍奇森透露首发11人

新华社伦敦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 王子江)在上一场友谊赛0:2负于智利后,英格兰队在18日确认,将对首发阵容进行9处调整,以迎战被称为“三狮”劲敌的德国队。

英格兰在15日不敌来访的智利后,将于19日再次坐镇温布利,迎战三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这三支球队全部打进了明年的巴西世界杯决赛圈,都在用友谊赛机会热身、演练阵容。

主教练霍奇森在18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提前透露了英格兰队在明晚的首发球员。与15日的首发对比,只有前锋鲁尼和攻击型中场拉拉纳会留下,继续出现在19日的“三狮”首发阵容中。其他9人全部更换,包括门将。

在锋线上,与鲁尼搭档的将是斯里奇。这也是英格兰在上月打世预赛时的主力组合。

“他(斯里奇)已经康复。上周他因伤没法参加全部训练,但一直在恢复、提高,”霍奇森说。他还透露,另一位前锋兰伯特可能也将有机会上场。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因伤缺席了15日的比赛。他将在19日晚第108次代表“三狮”出战,迎战德国。届时,他将追平博比·摩尔的出场数。前队长摩尔曾带领英格兰在196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那也是英格兰唯一一次称雄世界杯

“我很自豪。他是一个象征性的人物。对本国每一个人来说,他都是英雄。能追平他的纪录,也是伟大的成就,”杰拉德说。

英格兰上一次与德国交锋是在南非世界杯上。当时,“三狮”在16强战中以1:4不敌勒夫的球队。

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是明年世界杯的夺冠热门。霍奇森认为,能否证明他们可以匹敌“德国战车”,关键看英格兰球员自己。

“说得再多也没法让我们变得更好。关键是当我们穿过那条白线,走上场后,有什么样的表现。”

英格兰对阵德国的首发为:哈特;沃克、斯莫林、贾吉尔卡、科尔;拉拉纳、杰拉德、克莱维利、汤森德;鲁尼、斯里奇。(完)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