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主帅

傅博对平局失望 "我是代理 谁当主帅都行"

赵宇

2013年10月16日07:0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我对今天这个比分比较失望。”比赛结束后,国足代理主帅傅博的脸上充满了沮丧,他说球队的计划是全取三分,但最终还是让大家失望了。

傅博强调,印尼队的战术很合理,而中国队则是运气稍差,“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这影响到了队员们的心态,如果更早扩大比分结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比赛中,中国队的防线出了不少问题。这也让印尼媒体抓住了提问机会。印尼记者问傅博,为什么中国队赛前信心十足,而防线却问题频频。对于这样的问题,傅博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实力高于印尼队,而且也控制住了比赛,还是有获胜机会的。可是面对对方防守反击的打法,我们还是犯了错误。如果我们的防守更密集一些,更耐心一些,可能最终的结果会更好一些。”

谈及接下来的出线形势,傅博说:“关于能否晋级的问题,我认为每支球队都还有机会。我们如果后面三轮全胜的话,还是有机会的。”

傅博没能带领球队在昨晚取胜,外界又开始谈及里皮11月接管中国国家队的可能性。对于这个问题,傅博说:“作为中国队的教练,我本身就是代理教练,谁来做主教练都行。

(责编:杨铁虎、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