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傅博对结果表示失望 印尼主帅对结果骄傲

张喆

2013年10月16日07: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赛后,中国队代理主教练傅博坦言:“对今天的这个比分比较失望, 我们计划是在客场全取三分。” 傅博认为,印尼队的战术更加合理,而国足的运气也差了一些。“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也影响了队员们心态,今天天气比较潮湿,我在赛前要求队员们要打控制球战术,我们也确实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今天的结果也说明我们在成长过程需要坚持一些东西,同时也应该增加更多丰富的打法。”傅博说。

傅博认为把郑智推上后腰的战术调整不等于放弃防守,他的意是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寻找机会:“郑智推到中场控制了局面,张稀哲其实在场上发挥得不错,但我觉得他的失误还是有点多。郜林上去是希望正面突破完成进攻。”

傅博回答印尼媒体关于中国队的防守问题时表示:“我们实力还是高于印尼队。如果我们对印尼密集防守的情况有更多的耐心的话,结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赛前里皮前往国家队与傅博进行沟通是否对其有影响,傅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本身就只是国足的代理教练,谁来做主教练都可以。”

印尼队主教练蒂亚戈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骄傲,下一场去中国比赛时将有更充足的信心: “我们的战术就是希望上半场更多的消耗对手,我很了解中国队,他们在下半场的体能肯定会消耗很大,所以我再派出速度快的球员去冲击他们。”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