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动态

吴曦:不适应天气 有机会出线

赵宇

2013年10月16日07:0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张琳芃的受伤让吴曦获得了代表国家队征战这样大赛的机会。就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居然在比赛中进球了,这是他为中国队进的第一个球。不过面对1比1的结果,吴曦却高兴不起来。

吴曦赛后表示,全队对于雅加达当地的天气不太适应,“这里湿度比较大,赛前场地又浇了些水,蒸汽比较大,这让我们有些不适应。”

虽然有很多客观因素,但吴曦还是认为中国队在实力上强于对手,“只不过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而已。教练赛前也强调了很多,还专门说了对方有一个归化球员,很有特点。但比赛结束后总体看来,我们在细节方面做得还不是很好。”

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国足出线形势堪忧。吴曦认为,没能在这场比赛中拿到3分并不代表球队就彻底没有机会了,“接下来两个主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只要能够拿下接下来两个主场,还是有出线机会的。”

印尼队主教练蒂亚戈赛后说:“能够在主场战平中国队让我们非常骄傲,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让我们的队员接下来客场同中国队比赛时更有信心。”

(责编:杨铁虎、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