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平印尼排名升至世界第97 名列亚洲第9

2013年10月18日06:44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平印尼排名升至世界第97 名列亚洲第9

  本报讯 昨天国际足联更新男足国家队排名,西班牙仍稳居世界第1,德国超越阿根廷位列第2,巴西则跌出世界前10。亚洲方面,日本、伊朗、乌兹别克仍居亚洲前3名,韩国超澳大利亚居亚洲第4。中国因为战平印尼,排名上升2位至世界第97位,名列亚洲第9。

  上一期世界排名出炉时,中国队虽然连续战胜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但根据FIFA国际排名积分的算法问题,世界排名反而出现下降。而这个月中国队仅仅在亚洲杯预选赛中战平印尼,却排名得以上升2位,仍然列亚洲第9名——因为与印尼的比赛是亚洲杯预选赛,因此得分要乘以一个2.5的系数,这使得国足虽然打平的是世界排名第170位的印尼队,却仍然获得了107.5分的积分。

  在亚洲,排名进步最大的是阿联酋队,他们排名上升11位到世界第71。而日本、伊朗和澳大利亚这几支强队的排名都有小幅度的滑落。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