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男篮备战:两个外援一个不能练一个还没到

2013年10月18日16:03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男篮备战:两个外援一个不能练一个还没到

  随着 2013-2014赛季 CBA联赛的日益临近,辽宁衡业男篮也加紧了备战步伐。 10月17日,辽宁男篮在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课,新近加盟的外援多米尼克·琼斯首次亮相。不过由于伤病原因,琼斯并未参与全队的合练。

  辽宁男篮的公开训练课本来安排在周一,但因为一些意外原因改在了昨天进行。 15时30分,辽宁男篮队员陆续来到训练馆,包括刚刚从东亚运赛场归来的郭艾伦、贺天举也来到球场。当然,所有现场记者最为关心的,还是辽宁男篮不久前才敲定的小外援多米尼克·琼斯。但让记者略感失望的是,不知什么原因,当训练开始以后,琼斯只是穿着外套坐在场边观望。随后,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琼斯只是简单地做了做力量训练,并没有与全队合练的意思。

  在接受采访时,琼斯自己揭开了谜底。原来,他在加盟辽宁男篮前,右腿的伤病尚未痊愈,因此暂时还无法进行大运动量训练。从身高和体型来看,琼斯介乎于二号位和三号位之间的定位应该没有问题。据琼斯透露,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所以一切对他来说都很新鲜。琼斯表示,通过几天的观察,他发现辽宁男篮是一支充满朝气、实力不俗的球队,他对自己的队友很有信心。琼斯目前只希望尽快恢复,以便能够参与球队的合练。

  此外,球迷所关心的辽宁男篮另一名外援,上赛季效力于青岛队的丹尼尔斯并未露面。据辽宁男篮助理教练接君介绍,丹尼尔斯因为签证问题耽误了行程,所以他将直接前往成都与球队会合。据了解,辽宁男篮将于18日飞赴成都参加体能测试,随后将角逐CBA季前赛。而在昨天,辽宁男篮队员也针对体能测试进行了专项训练。由于新赛季体能测试没有免测名额,因此一旦通不过,那就意味着无缘新赛季CBA联赛。□本报记者/李 翔

(来源:辽宁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