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8比0狂胜缅甸 U19女足进军世锦赛

张昊

2013年10月21日08:4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比0狂胜缅甸 U19女足进军世锦赛

昨天下午,2013年U19女足亚锦赛最后一轮比赛在江宁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稍早时候率先进行的2场比赛里,韩国队2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夺得冠军,而日本队0比0战平朝鲜队,朝鲜队获得亚军,日本队以3分优势暂时领先中国队,另外她们还掌握7个净胜球的优势。因而,此役中国女足只有以7比0以上的比分取胜才有可能力压日本队以亚锦赛第三名的成绩晋级明年的U20女足世锦赛。缅甸此前4战皆负,一球未进丢18球。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的姑娘们铆足了劲向缅甸队的大门发起冲击。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中国女足抓住机会率先破门,上一场对阵日本队替补登场打入关键球的江苏小将李梦雯完成进球,比分变为1比0。第19分钟,中国女足再次觅得良机,来自武汉的小将吕悦云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1分钟,中国女足的狂攻再次收获进球,王霜射门中的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比0。仅仅3分钟之后,中国女足又一次扩大比分,进球队员是辽足小将宋端。而在第37分钟,缅甸队防守队员在禁区内防守犯规,中国女足队获得点球机会,中场球员赵歆翟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5比0。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女足抓住机会再下一城,王霜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赛事第4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暂时以6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女足的攻势依旧不减。第66分钟,天津女足小将李曏射门得手,中国女足7比0领先。第88分钟,中国女足再一次扩大比分,王霜直接任意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本届赛事个人总进球达到5球。最终全场90分钟比赛战罢,中国女足8比0击败缅甸队,从而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日本队,获得本次U19亚锦赛的季军,同时也获得了明年U20世锦赛的入场券。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