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拉松名犬心脏病去世 曾跑完半程获颁奖牌(图)

2013年10月21日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拉松名犬心脏病去世 曾跑完半程获颁奖牌(图)

马拉松名犬心脏病去世曾跑完半程获颁奖牌(图)

马拉松名犬Boogie。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Boogie是美国一只拉不拉多狗的名字,它因跑完一场马拉松获颁奖牌而爆红,但日前它因心脏病发不幸去世。

住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Boogie,常常挣脱主人的掌控落跑,日前它又跑了出去,出现在一场半程马拉松赛中,还以2小时15分钟成绩完赛,大会还颁发奖牌。

当时Boogie的主人还寻求警方的协助,大举发布寻狗启事,才得知自己的爱犬跑去参加马拉松。

不过日前Boogie的主人在网上发消息,表示8岁的Boogie在10月15因心脏病发作而过世。

“非常难过要通知你们这条消息,Boogie因心脏病去世,它因为跑完马拉松收到奖牌而家喻户晓,它是我们的伙伴、我们的家人,它去了它想去的地方,继续调皮捣蛋。”

Boogie的主人最后写道:“不要忘了拥抱你们家那只毛茸茸的宠物。”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