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传奇巨星拉塞尔惹事 因带枪上飞机被逮捕

2013年10月21日15:26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传奇巨星拉塞尔惹事 因带枪上飞机被逮捕

  现年79岁的NBA传奇巨星比尔·拉塞尔16日在美国西雅图机场被逮捕,罪名是他企图携带一把装满子弹的手枪上飞机。

  拉塞尔是美国职业篮球名宿,曾被评选为NBA历史上50巨星之一。他16日在机场安检时,被发现在行李箱里携带了一支装满子弹的手枪。警方没有透露拉塞尔为何携带手枪,但机场官员表示,经查证,拉塞尔有枪支持有许可证。

  拉塞尔那把点38口径的手枪被警方没收,他已被释放,但仍有可能因为“在禁区持有武器”的罪名遭到指控。

  拉塞尔住在西雅图,他曾经率领凯尔特人队赢得过11次NBA总冠军。退役后,他在1973至1977年出任西雅图超音速队主教练。

(来源:西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