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青海体育动态

征战亚洲射击锦标赛 纪晓晶获团体冠军个人亚军

2013年10月23日15: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西宁10月23日电 10月22日,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征2013亚洲射击锦标赛的青海女子射击运动员纪晓晶,不负众望,在强手如林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与队友出色配合,获得团体冠军,并勇夺这个项目的个人亚军。创出青海女子运动员在这个项目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今年25岁的纪晓晶是青海省土生土长的新生代神枪手,也是我省多年来重点培养的射击运动员,运动成绩逐年上升。曾获得2013年全国射击冠军赛冠军、全国射击锦标赛亚军。

亚洲射击锦标赛是射击项目亚洲最高规格比赛,23日,纪晓晶将参加10米气手枪的角逐。近年,青海省利用自身优势,发展竞技体育取得十分突出成绩。涌现出切阳什姐、曹茉婕、任龙云、纪晓晶、尹顺金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他们在国内外比赛中,屡建奇功,已基本为我国出征下届奥运会的国家队热选人才。(张志忠)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