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小威力克A-拉德两连胜 基本锁定红组出线权

穆勒

2013年10月24日08:28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力克A-拉德两连胜 基本锁定红组出线权

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10月24日进入了第二个小组赛比赛日。连续第二天出赛的小组赛的小威手感火热,以6-2/6-4取得对A-拉德万斯卡的八连胜后,基本锁定红组出线权。

虽然A-拉德万斯卡已经连续七次输给小威,但在今天比赛开始后当今球后挽救两个破发点后才艰难保发,以1-0领先。不过逐渐找到击球感觉的小威随后通过大角度的调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轰出一记漂亮的制胜球后,就确立了3-0的领先。经过局间休息后A-拉德万斯卡表现开始回升,保发后追回一局。不过小威也没有手软,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后继续手握4-1的领先。两人随后再次互保发球局,波兰姑娘在盘末面临非保不可的压力时失误增多,小威把握机会完成二次破发,就以6-2先拔头筹。

A-拉德万斯卡在次盘开局虽然错失了三个破发点,但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仍然保持稳健的发球,轻松保发后将比分追成1-1平。依靠漂亮制胜球拿下第三局的小威开始提升状态,依靠强势的接发球制胜分她率先完成破发,以3-1领先。展开反击的波兰姑娘利用小威的反手失误取得回破,在一次外角发球直接得分后就把比分追成3-3平。两人随后各自保发,小威在第九局打出漂亮反手穿越球后再次守住发球局,就以5-4占得了先机。压力之下A-拉德万斯卡失误明显增多,小威依靠一记反手制胜球兑现第二个赛点,就以6-4笑到最后。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的小威,基本锁定出线权。(穆勒)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