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衡业男篮体测一次全过 刘宗元投篮获满分

2013年10月25日13:37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衡业男篮体测一次全过 刘宗元投篮获满分

  日前,为期3天的CBA联赛体能测试落下大幕,辽宁衡业男篮顺利完成体测。

  体测中,辽宁男篮除个别球员因伤缺席外,其余全部通过。在最让人头疼的折返跑测试中,辽宁男篮一次性通过,成为为数不多的全达标队伍。另外,在此前的投篮测试中,辽宁男篮队员刘宗元25投23中,出手次数和命中次数均超满分标准。

  这样出色的体测成绩也使辽宁男篮可以将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技战术演练上,首先就是通过季前赛磨合阵容。2013-2014赛季CBA季前赛将由16支球队分成4站,辽宁男篮和新疆队、山西队、四川队一同参加成都站赛事。根据赛程,25日晚辽宁男篮将打响同山西队的首场季前赛。据悉,大外援丹尼尔斯已经与辽宁男篮会合。据辽宁男篮助理教练接君透露,丹尼尔斯精神状态不错,一来到球队就主动要求参加训练,态度非常积极。□本报记者/李 翔

(来源:辽宁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