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中层副职出炉 朱琪林竞聘成功兼任中超经理

2013年10月26日03: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中层副职出炉 朱琪林竞聘成功兼任中超经理

  5名足协中层“副手”出炉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层干部竞聘结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超公司总经理朱琪林,他成功竞聘为足管中心市场部副主任。这样一来,他有了足管中心事业编制,属于副处级干部。

  各部门正职干部竞聘结束后,足管中心于本月16日启动副职干部竞聘工作,28个人抢9个岗位。经一系列竞聘程序后,中心昨日公布了竞聘结果。

  身为国足副领队,郭炳颜成为国管部副主任。曾担任过女足领队的李飞宇成为女子部副主任,唐峰担任青少部副主任,刘希付担任竞赛部副主任。

  足管中心此次新设立了市场部。正职面向全社会竞聘,而副职则施行内部竞聘,中超公司总经理朱琪林成功竞聘该职位。其实朱琪林以前就是足管中心工作人员,韦迪上任后才被调至中超公司,去年年底才正式转为中超公司总经理。

  朱琪林成为市场部副主任后,是否兼任中超公司总经理还需要足管中心领导考虑之后定夺。如果他不能兼职,那么中超公司恐怕还要重新聘请新的总经理。 (记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