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3中国保定自由飞行周”落幕(图)

2013年10月28日10: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铸飞仪式现场的飞行器
铸飞仪式现场的飞行器

人民网10月27日电(记者 张帆)10月26日,“2013中国保定自由飞行周”在河北省保定市落幕。自22日揭幕以来,众多航空器拥有者、飞友、飞迷在保定江城机场的上空尽情描绘着飞行的轨迹,充分享受了飞行的魅力与天空的自由。

经过四天的专业日飞行,随着飞行的渐入佳境与持续升温,保定自由飞行周在26日达到了活动的高潮。26日上午举行的铸飞仪式无疑是本次飞行周的高潮。在铸飞仪式中,包括固定翼轻型飞机、直升机、动力三角翼、轮式动力伞、单人动力伞、热气球等在内的30余架/具航空器,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精彩无限的飞行表演。从单机飞行、双机飞行到编队飞行,精密的编排、炫目的动作,直升机的轻盈、动力三角翼编队的恢弘、固定翼轻型飞机的速度、动力伞的简易、热气球的庞大,不断震撼着在场每位观众的视听,让人不由自主的进入一段由飞行所构成的眷美旅途当中。现场航空器分别进行了单机飞行、双机飞行、编队飞行、超低空俯冲、翻筋斗、绕桩飞行、空中开花等高难度的飞行表演,让现场公众充分感受到了飞行的精彩与魅力。同时在活动现场的模拟飞行区,设置了静态悬挂滑翔器械和虚拟飞行模拟设备,供公众参与体验,带你一起走进飞行、感受飞行、享受飞行。

“保定自由飞行周”由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体育局、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据主办发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打造京津冀地区唯一的自由飞行平台,将飞行与生活以一种全新的休闲旅游方式呈现出来,成就一段精彩纷呈的参与过程,并为广大航空器拥有者及飞友们提供专业通航服务保障,让其畅爽驾驭、逐梦蓝天,切实享受简单飞行的乐趣与梦想。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