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林蒂安球迷袭击客队俱乐部大巴 名宿津霍怒斥

2013年10月28日13: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林蒂安球迷袭击客队俱乐部大巴 名宿津霍怒斥

  在27日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科林蒂安队对桑托斯队的比赛前,双方球迷发生冲突,并有一伙球迷向俱乐部大巴投掷石块和啤酒罐。

  尽管当地执法部门称目前没有人受伤,但这场发生在巴西东北部圣保罗州阿拉拉夸拉市的球迷冲突,成为圣保罗州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发生的又一次球迷事件。科林蒂安队转战阿拉拉夸拉市比赛,正是由于该队在圣保罗市的原主场由于球迷的暴力活动被取消了4场比赛资格。

  近来科林蒂安队表现不佳,尤其是在23日的巴西杯中被格雷米奥淘汰。当地媒体称,这次冲突中,球迷将矛头指向本队的前AC米兰队球员帕托,因为他在对格雷米奥的比赛中曾罚丢关键的点球。

  几乎临近每个有比赛的周末,科林蒂安球迷都会和警方在球场内外发生冲突。在这次的冲突中,4人在双方球迷的对抗中伤到腿部与脚部。桑托斯队在随后对外公布了本队大巴遭到攻击后车窗破碎的照片,并称科林蒂安应该去规范球迷的行为。

  “他们像攻击动物一样攻击我们,太荒唐了。”桑托斯队名宿、世界杯获得者津霍说,“像这样的情况应该闭门比赛。”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