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韩媒忧患客场难打:首尔队争取获胜没有退路

记者 郑小龙

2013年10月28日08: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忧患客场难打

  在自己的主场被广州恒大2比2逼平,韩国媒体均认为首尔FC客场远赴广州凶多吉少,想要完成夺冠的目标将十分艰难。

  韩国的《朝鲜体育报》认为,保持零丢球本来应该是第一回合最期待的剧本。但丢掉两球的现实,以及两回合总分战平需比较客场进球数的规则,令首尔FC队陷入被动。“第二回合前往广州的比赛,如果想夺冠,首尔队唯有争取胜利,但这却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OSEN新闻则评价得更为尖锐:“虽然戏剧性地在完场前扳平比分,但在主场被打进两球,还是令人感到心痛。接下来远征广州的前景,将变得无比艰难。争取获胜已成为首尔队没有退路的选择。”

  专业体育媒体《体育韩国》则盛赞门将金龙大的表现,其上半场第19分钟用右腿挡出郜林的劲射,被《体育韩国》评价为“极其出色的扑救”。同时该媒体也肯定了首尔FC队的不放弃精神:“首尔FC队一直到最后也没有放弃比赛,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丝毫没有任何动摇,最终扳平比分,保留了夺冠的希望。”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