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冈田否认加盟泰国球队 是否留在绿城还是未知数

2013年10月30日07:4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冈田否认加盟泰国球队 是否留在绿城还是未知数

今晚19点35分,绿城的保级关键战役将在黄龙主场打响,这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同时也是绿城队本赛季主场的收官之战。

本场比赛对于绿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传出了球队主帅冈田武史将在赛季后离任的新闻,甚至有消息称,冈田最快将在下个月就将与泰超球队春武里签约。

绿城能成功保级吗?冈田真的要走人吗?在今晚之后,也许会有一个较为清晰的答案。

在昨天傍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冈田一脸木然,面对记者的提问也毫无表情,一直用同一种语速回答,甚至没有语句的停顿。看来对于球队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冈田已经有些哀莫大于心死了。

不过冈田表示,自己离不离开绿城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一切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和老板进行深入沟通再做出最后的决定。冈田明确否认了下赛季加盟泰国球队的传言:“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猜测,我现在是绿城主教练,根本不会考虑这个问题,退一步说,即使我辞职了,短时间内也没有接手其他球队的打算。”

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冈田也不是铁了心一定要走,他一直在矛盾中徘徊。继续执教,又担心明年和前两个赛季一样,绿城依旧只能在保级圈内苦苦挣扎。而就这样走人,又觉得对不起球队,毕竟俱乐部给了冈田实打实的高工资,而且这个赛季在资金的投入上也创造了球队纪录。但从成绩上来看,绿城这两个赛季的表现确实有些差强人意,冈田对自己的工作成效也并不满意。

据悉,冈田和老宋的会谈,主要就是想要看看老板到底有没有雄心去争夺冠军,他想做冠军教头,而不是青训主管。“我是来带中超队的,主要任务不是培养新人。”这句话,冈田说过无数遍。

今晚,对阵正在为亚冠名额而战的贵州人和,冈田给球队下达了必杀令。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绿城来说,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就将铁定保级,一旦平或者负,那么能否保级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更重要的是,如果球队在最后两轮表现出色,这对于挽留冈田也将是一个重要的砝码。

明年,我们还能在中超,看到冈田率领的绿城吗?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